close

這邊是悠也

COSER名是悠醬w

因為醬聽起來比較可愛來著XD

目前出過的角色:月宮林檎、clear

相簿裡面都有照片歡迎自虐眼睛(????

然後在有大學唸之前處於封COS狀態w

所以兩年之內應該不會有新照片了

還蠻喜歡寫文的所以搞不好之後會在這邊丟一些文

前提是我沒有懶掉冏

神愛視覺系和NICO歌手

本命分別是ViViD和蛇足

其他團或歌手也都稍有認識

歡迎交流搭訕<3

FB及噗浪在此想交朋友的話也歡迎加我!

FB:褚式泠(roy82029221@gmail.com)
Plurk:layrin

不過請私訊告訴我是在Pixnet看到的w

不然我不太會去加

除非我特別中意你的FB名稱XD (不你

以上。

clear 08. undefined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